Tuesday, May 10, 2011

母亲节 之 《十月怀胎》


上星期天是母亲节,其实我和弟并没有打算要带妈去庆祝。一直以来都觉得这节日只是一种商业节日,所以都没有什么庆祝的。机缘巧合下,星期天妈妈,爸爸和二 姨去了表姐家。没人煮午餐,我和弟心血来潮,就来个蛋炒饭吧! 就一下子的想法,我们煮了这一道 《十月怀胎》。 哈哈!为什么叫 《十月怀胎》 呢?外层只看到饭,有很多料藏在里面,就像我们怀在娘胎里一样。哈哈!弟说,《内有乾坤》 比较好听。我还是觉得 《十月怀胎》 比较贴切。 味道嘛,我太久没煮饭了,淡了点。那是妈和二姨说得啦。我也觉得,不过有cheese 的味道,所以还好吧? 顺便说说,我们从小,二姨就和我们住在一起了,她把我们当成自己的孩子,疼爱有加啊! 所以,也算是半个妈妈了。祝天下的妈妈,母亲节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