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2010年的目标

有一段时间没来灌水灌水了。“最近很忙”, 这只是给自己的借口。工作也有一年将近半了。看看这部落格,是冷冷清清的。真的不热闹,哈哈,因为我不是一个热闹的人吧!

2010 年了,有什么目标呢? 有人说,“愿望”是可以达到,也可以不必达到的。但是,“目标”就一定是达到的。也可以说,目标是我能力范围内的啦。想想一下还是列下来比较好。虽然这里才小毛两三只,就让我有一股推动力去达成我的目标吧!

25 岁的目标:

1。每个礼拜要在这里灌水,要有一样作品 po 上来。可以是 work in progress 的。
2。要把钢琴送去重新装上spring。
3。要提升自己的自信心。
4。要拥有一台wacom bamboo tablet。
5。要运动。

目标看起来很简单吧!对我来讲好像比较难了~ 不管了,我要加油!不能让我的25岁白白地过!加油! 加油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,没想到我也25岁了。 你的目标这样简单, 一定可以做到啦。 加油

SEE-ing said...

哈哈,谢谢!简单一点比较好吧!

请问你是谁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