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12

槟城游 - 第三天

17.06.2012 (星期日)

今天比较放松的,
没定时起身,
不过还是起得早。
习惯吧!

行程没有约束,
自在的。

来到这间位于 Sunshine Square 百货市场后面的小贩中心。
昨天吃了 Laksa,
今天就来试试云吞面吧!
不会贵耶,大概都是3-4 块左右。


朋友看到这很特别,
也就试试咯!


里面有些肉碎。
还不错的。


小贩中心应该是对面吧,
有这间店,
卖小吃和豆奶的。
店名叫〈名香泰〉。
他的豆奶提供黑糖和姜糖,
我选了姜糖。
不会太甜,
姜味也没太重。



第一站: 极乐寺( Kek Lok Si Temple 

今天的唯一一站,
其中一位朋友要回吉隆坡了,
所以今天没安排太多节目。

上次来观音得亭都还没盖好。
现在好了!




还可以许愿!
和朋友许愿了!
希望大家的愿望都实现。


大概中午从极乐寺下来,
来到一间街边的档口。
听说这里的 Laksa 很出名。
真的名不虚传,
很多人,
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下,
先吃小吃,
朋友刚从路边买来的嘛芝。


Laksa 来咯!
我不是对食物很讲究的,
所以别问我比起之前的好吃吗?
我不会回答,
我只能说
这 Laksa 有辣的味道!
看到那杯黑黑的水吗?
是山楂水!
很清凉,
在大热天喝真的很爽!


几小时后,
我们送了一条灵魂回吉隆坡。

收拾好心情,
要准备明天路痴再闯乔治市的任务了!
朋友要上班,
所以我和另一位朋友,
还有朋友的妈妈,
要一起闯乔治市。
她们说跟我走,
地图,我靠你了~

1 comment:

Kit said...

Kit: 想说,你家附近有个店专卖凉茶的,他们也有山渣茶啦!Sunshine Square 是本姑娘的儿时溜达的地方哦!还因为偷文具被抓,一路上被拖着耳朵到后边老爸的小贩档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