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12

勇敢+努力+坚持=梦想


几米

我喜欢他的想法,很特别。
很真实。
他也彷徨过,他也失落过。
在机缘巧合下,
他展开了新的旅程。
他成功了。
但他还是他,没变过,还是为创作而创作,
没被世俗渲染,放心地让其他人从他的创作中播下自己的意见。
我认为,那是好事。

我也彷徨,我知道路没有那么容易走。
但,我必须学会坚持。

那天的书展里,我却做了以前一直觉得没面子的事。
但是,如果我没去试,
这张照片就不会出现。
还是要谢谢一个人,她很简单,想去做,就去做。
我很羡慕她,因为我发现,当她会坚持去做她想要做的事。

这张照片,对我来说很重要。
不是因为他是我的偶像,
而是因为,
这张照片提醒着我,
人的梦想,当付诸行动,就会实现。
要勇敢地走第一步;
要努力地实践;
要坚持方向。
梦想就会在不远处等着的。

No comments: